【一起復蔬 快樂生活 品德教育籃球營】

品德教育籃球營於國姓國中球場練習,活動舉辨4天,注重品德教育,及對籃球練習得責任心,學會尊重他人、守信用、負責任等觀念,培養學生自我管理能力,控制自己的情緒,在籃球比賽中了解合作、溝通、與人相處、解決問題等技能,獲得他人的尊重和支持。

【服務志工心得】

第一次從活動策畫開始參與,一直到活動圓滿結束。這過程中學習到活動策畫的流程,知道一個活動的舉辦並不容易,要經過反覆的開會、討論、修改才能成形,這背後都是很多人奔波的身影,之後參與各項活動會更心存感激。

紀錄學員們練習的時候,有許多畫面令我印象深刻。例如:汗流浹背的小二弟弟在籃下頂著豔陽練投籃,即使一直沒有投進,還是不懈的努力,就在那一刻,進了!弟弟臉上綻出最純真,最開心的笑容,那一幕令人揮之不去,也帶給我很大的啟發,希望自己能夠用相機持續紀錄這世界的美好。

也很感謝品德教育籃球營參與機會,讓我可以接觸到剪輯的領域,,從中不但找到興趣,還培養了細心及耐心,讓自己在未來面對事情時,不再粗心,甚至沒有毅力完成。

品德教育籃球營
勉勵學員的話

品德教育籃球營
回顧影片

品德教育籃球營
學員心得

【一起復蔬 快樂生活 品德教育籃球營】活動照片

0
    0
    福田車
    福田車是空的回到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