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善核心是利他的價值觀,揚慈善的境界,要在人群之間造就濃厚的慈悲氛圍.不是只有惻隱之心便罷,而是減少和矛盾,給人群呈現一種穩定安樂的狀態,推動慈善事業經驗客訴我們支撐的重要性,必須有良好的承載和激勵,不可否認平等互助的理念,依法行善的理念,心毅力加上捨得捨得發心理念,基礎上共同的步伐,是有著進步內涵,那慈善的宗旨就會確立下來。

齋僧一僧贊僧佛法才會興,體証上人非常重視齋僧的活動,它能協助許多茅蓬、獨自居住的出家眾生活上的輔助。

體証上人每年無論在台灣甚至到東南亞一代例如:印度、斯里蘭卡、越南寮國、柬埔寨、緬甸、泰國等國家,體証上人皆盡最大的能力去護持。

冬令救濟-寒冬送暖延續著藥師佛第十一得妙飲食願和第十二得妙衣具願,讓眾生無飲食衣具的缺乏。以此體証上人跟隨著
藥師佛的願力每年舉辦冬令救濟,幫助貧困急難者家庭解物質匱乏。

0
    0
    福田車
    福田車是空的回到商店